Pages

Sunday, January 25, 2009

To the Most Beautiful Mind

 
     Virginia Woolf 1882/1/25-1941/3/28


   three cheers for your ongoing project of tunnelling,
   of digging out and connecting the beautiful caves
   behind your characters, behind each one of us.

   Happy 127th Birthday, Mrs. VW:)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3 comments:

  1. gosh, i couldn't get my mind
    off VW, even when i was writing
    Joyce's paper : (

    我是多麼用情不專哪!
    (或者該說是太鍾情吳爾芙?)

    ReplyDelete
  2. 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The Hours
    還有那年得影后的Nicole Kidman

    還有鍾敬堂在聽力課不停地碎念說是導演的私心才讓NK得影后的,否則應該是梅姨XD

    ReplyDelete
  3. 其實導演若要有私心的話,
    也該是偏心 Julianne Moore。
    因為雖然三位女星一同入圍金球最佳女主角,
    但 JM 的戲份 (以時間長度來算)
    可是三人中最長鏡頭也最多的噢!

    好久沒有看這部影片了啊~
    因為雖然喜愛得不得了
    (MS & JM 都是我的 Diva 啊
    而 NK 在裡面的表現我也滿喜歡的)
    然而令人傷心的片子總是令我不敢多看

    聽妳這麼一說,害我好想要快快將它拿出來
    好好地複習複習一番:D

    順便把 Cunningham 的小說
    以及 Mrs Dalloway 都一起再看一次好了
    (自以為寒假有幾個月長...)

    梅姨在洗手台崩潰那一幕
    以及她和女兒在床上
    回憶她年輕時意識到幸福的那一刻
    都好令人印象深刻啊
    不過這種神經質的角色對她來說
    並非什麼挑戰或突破
    也許是這樣,所以才沒得獎的吧:)

    NK 得獎我也覺得很好!
    而且我真的不懂為何有人一直挑剔她的假鼻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