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5, 2009

O型,處女座,屬牛「最易中頭彩」

  
挖嗚!!!最易中頭彩的人,豈不就是我嗎:D 感謝王書書特地轉寄這封消息來,我明天立刻就拿壓歲錢去買個幾張彩券。中了頭獎,除了當然要讓我家人們大大享福,以及讓拍普去巴黎還有回台灣之外,也絕不會忘了我的好姊妹們的 >O<
  
Wish Me Luck <3

節錄中時電子報
2009/01/25
張子嫻/台北報導

據台灣彩券公司最新統計,國內彩券五百萬以上高額中獎人,以生肖而言,屬牛最幸運,星座則以處女座最多,血型則是O型最有幸運。至於長相,則以橢圓型臉濃眉大眼,且雙眼皮加高鼻,是最具偏財運的面相。

命理專家陶文說,這些面相,會成為高額中獎人,從面相學來說,是有道理,舉例來說,臉型為下橢圓形的人,面相上地閣(臉頰、下巴周圍處)較發達一點,主管財運,旺財運。陶文分析認為,高額中獎人,以濃眉者居多,最主要應是眉陵骨較隆起,且較豐盈;大眼睛雙眼皮人較樂觀,因此會比較相信自己有可能中獎進而買彩券;高鼻則屬於行動力強,想到什麼就會去做什麼,鼻子比較大也較有財運,但是屬於累積型財運。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