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他可還記得那幾年的我

  
雲躲在天空中哭了多少天
旅途究竟有多遠 誰又看得見
他可還記得 那幾年的我


雨打在黑暗之中孤伶伶的花
無聲的長大 等著誰愛她
也許以前那個我 也是這樣吧

我走過春風秋雨等愛的回答
太多的記憶在心中說話
我忘了風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而夢見那 月光裏的家

讓眼淚飄在風中變成一封信
一路上為我紀錄遺忘了的心
好多年之後 我走到哪裡

雨打著埋在心中最後那朵花
躲在心中那個我 在跟誰講話
還有誰忘記了 半路上的我


------

有點想念,長髮的我。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