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的自殘成性

  
我的天哪!
我就快要寫完了耶!
(只剩 conclusion)

但我竟覺得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把東西寫完
^^^^^^^^^^^^
喂喂喂還是純粹又想逃避了 !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_一0


Well, I am masochistic, no doubt...


是說... 我寫作的速度也是有夠慢的了...
等到我要能熄燈去睡早上醒來再檢查修改
可能至少也要五點了吧...

到時再來覺得捨不得也不遲。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