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2, 2009

Wish Me Luck

  
關於我的 Woolf paper,
no more 加油。我已經太努力了:
寫到第十三頁還沒討論完。

All I need is a little luck。

除了時間非常不夠
進度仍如龜爬之外,
截至目前為止,
我對自己寫的東西還算滿意。

九死一生之後,
好像任督二脈被打通似地,
思路也比較清晰了。

很好很好。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4 comments:

  1. you can definitely make it!

    想想生完以後便能開始尋覓寵物了!(好大的動力:D)

    ReplyDelete
  2. btw,我會努力充實寵物日誌
    讓大家每天都笑一笑(是說每天都有 update 耶~太新鮮了)

    ReplyDelete
  3. 可惡!妳也太炫耀了吧!!!
    要拿別人飽受愛慕的人生來娛樂我自己
    在房裡累死了也沒人知道的研究生涯啊!
    真的很逼哀~~~~~

    ReplyDelete
  4. 孩子,這,就是人蔘啊.....(菸)

    媽啊我好像批踢踢的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