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4, 2008

畢業遠航,我們準備好了!

這幾天都在忙這個。



這是 2008 年 6 月 14 日中山 97 級全校畢業典禮,
文院、理院、社科院畢業生代表致詞所用影片。

因為不想一個人站在台上,很孤單,又很無聊,
所以我們三個代表去拍攝並剪輯了一支影片。
這種沒有必要的突發奇想,簡直是累死自己。

奔波了好幾天,今天下午終於剪好了。
有些地方影像跳接應該可以再配合音樂節奏一點,
但因為時間限制,來不及再改了,只好將就。

(看過未完成版影片的人會發現)
(之前那個版本配得天衣無縫好不過癮!)

可是我還挺滿意的!是我第一次剪輯 mv 耶。
連音樂都剪了:D 希望明天效果很好!

我真的很不務正業。

感謝政經系的瀚凱以及物理系的敏權協助攝影,
感謝傑克幫忙轉檔以及所有技術問題,
感謝老溫發揮導演功力幫我構思畫面,
感謝它摳小姐不分日夜幫忙我剪影片
(雖然最後是我自己完成它的!很得意在炫耀!)。

音樂取自 Narnia 原聲帶中的
Here Comes the King 和 Across the World,經過剪接。
影片靈感來自馬蕭競選廣告「改變的力量」。
YEAH~剪影片真開心!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2 comments:

  1. 所以我又AGAIN被砲轟睡著... = ="
    以後還是不要亂接客...
    免得應付不來...

    ReplyDelete
  2. 很順耶~~
    而且你在裡面蠻顯眼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