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3, 2008

Summer Vacation, Not Yet.

放暑假了耶。

應該是說

畢 業 了!


可惜我都還沒有什麼感覺。
星期五和六都各自昏睡了半天,
體力竟然還恢復不過來,
現在處於隨時隨地都可以睡著的恍惚慵懶狀態。

我想我比較適合投胎當小北鼻
或是一隻樹懶。

還有一些事情,
一些答應了的工作沒處理完,
還不能放鬆休息、渡假、揮霍時間。


而且我妹回來了,
能用電腦的時間也減少了。
(不是因為要陪她聊天
而是她要用電腦和遠在美國的男盆友情話綿綿,
真是難分難捨,甜蜜得好討厭
哈哈哈!在這裡說她壞話以為人家看不到)


我自己訂了一個放假的時間
那就是七月一日搬家上台北日!

在那之前,我要把我所有的待辦事項做完!
不要再虧欠人家什麼東西~

這樣才可以好好開始我的美好充實暑假

超級期待久遠以後和 sis 出遊
以及 upcoming 家族出遊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2 comments:

  1. 好死不死我今天馬上就看到啦!
    要嗎在這裡說我壞話!

    說真的我昨天才對男盆友不開心

    ReplyDelete
  2. 七月一號拜託不要有什麼變數了
    以及
    請好好休養你的強壯身體
    我是把你當男子漢室友看的(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