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8, 2008

SHREK MY DAD


爸爸得豬頭皮的時候用手機自拍
相當開朗
還自己說他好像史瑞克
可是我一看到嘎吉翻拍的這張照片
就紅了眼眶
嘎吉說... 姊妳該不會要哭了吧不要哭啦...
眼淚就停不住了一發不可收拾
想到爸爸兩次掛急診入院
想到他無法分泌口水吞嚥困難的痛苦
想到他躺在小小窄窄的病床上打點滴
瞬間變得好弱好小
想到他明明很不舒服還苦笑著要逗我們的樣子
然後又開始擔心他和媽咪
還有阿嬤外婆外公........沒完沒了.......
怎麼辦
我就要搬去台北了怎麼辦
給把比的生日卡片裡寫說
以前都是你給我們靠
現在換我們回報
都是假的就對了
我最近還因為太常被念
(明明就在忙正事卻一直被罵很委屈)
還偷偷有過一個念頭
想說到台北去就沒有人管我了
真的很不孝!!!!怎麼可以這麼想!!!
怎麼辦
我就要搬去台北了怎麼辦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上面留言的是哪個神經病阿(這次回來電視看多了第一次開始會罵人)

    妳居然四點才睡

    ReplyDelete
  3. 你可愛的把拔一定會好好的!!
    需要華翰帶鮮花水果去打氣嗎!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請華翰千萬不要破費
    送鮮花水果了
    我一定又會被爸爸罵我大嘴巴
    什麼事都立刻跟妳說

    雖然這件事並不是立刻
    應該是去年冬天的事情了
    他現在活蹦亂跳
    剛剛還出現在我後面嚇我一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