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8, 2008

I GIVE IN

本來想要賭氣,想要拒絕使用部落格這種東西。

可是聽了幾首歌,看了幾幅畫,寫了幾個字,
重新發現了一位名叫陳珊妮的一位我曾經有買過她專輯的歌手
我還是不得不承認如果我沒有一個空間來寄放
我的心裡的一些不健康的一些壞念頭
它們應該會在我體內壞死

不想冒這個險
從一個無聊的處女座
變成一個無聊的臭處女
不想冒這個險

於是我只好妥協
非常堅持不了多久:(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4 comments:

  1. 還好你沒有堅持.......
    不然我們才會悶死!!!!

    ReplyDelete
  2. 妳再臭再無聊再處女我都愛!

    ReplyDelete
  3. 妳再臭再無聊再處女我都愛!

    ReplyDelete
  4. 妳再臭再無聊再處女我都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