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9, 2008

暗黑破壞神

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

今天我簡直是個可怕的破壞王
先是停歐拖拜時地面不穩
車倒下去了,然後左邊的後照鏡硬生折斷
(我單肩揹著後背包,左手拿御茶園以及單眼相機)
(只好以右手單手把車子拉起來)

一進到教室拿出資料盒要交作業
卻發現盒子的扣子啪嗒一聲掉在地上
有個卡榫也被我弄斷了......

究竟有什麼東西到我手裡是不會壞掉
或被我吃掉的呢

i really wanna know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