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0, 2008

陽寶

我想我們都同樣害怕的
對於未來,也沒什麼本事自以為
但正因如此,才更需相互依偎
我們都是需要陽光的寶貝



需要陽光的寶貝 我的向日葵
只在陽光下燦爛 善於激情中優美
我說陽光會不見你說你不後悔
陽光像往常一樣消失你像我想像般中憔悴

我錯了希望月亮帶給你安慰
你說你要的不是這種光輝

需要陽光的寶貝啊
別氣我不懂 別向我示威
無論我多想是個太陽
卻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陽光下的寶貝格外耀眼
陽光下的笑臉略顯疲憊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2 comments:

  1. hey~this is Jill
    原本要去無名說妳好久沒更新了
    才發現原來那個很搞怪的系統把妳逼走哩
    我比較喜歡blogger
    乾乾淨淨的感覺很好

    ReplyDelete
  2. 天哪
    這裡的okelly好文藝喔
    那個幹聲連連的人是不是你的雙胞胎

    好想王菲喔~~~~~~~~
    她都不出來~~~~

    by 水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