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日日記] 一個人、騎車以及人緣問題

回到高雄之後有很多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難得的清悠,還真有點享受。可以睡到自然醒,東摸摸西摸摸,收收信,看看天氣,吃點東西,翻翻書,再準備出門到阿嬤家去。

據說過年期間會一直陰雨,聞息恐慌得不得了的我,天天在心裡求老天爺讓我有個爽朗的好假期,再說高雄怎麼可以在過年的時候下雨!最近一直都有心想事成的經歷(比方說二十日和文藻童鞋聚餐竟然真的可以去 Pasadena 吃飯之後再去數星星美術館新家),今早起床見到大好陽光,我不禁再次深深感謝老天如此疼我。

於是決定出門騎車。路線是從我家到澄清湖,走明誠路接本館路,再左轉澄清路,右轉大埤路遇到環湖路後再左轉騎在湖畔。

本來以為我天天在星八八工作,又幾乎每晚只要有空都會去 Body Balance,體力應該是很不錯的。沒想到才騎到過高架橋那裡我就很想要折返回家了!仔細想想,原來是還沒吃早餐的緣故。沒吃東西我鄰家營立刻就會變成廢人一個啊!!!怎麼可以!所以我就在路邊找了家小七,坐下來吃了御飯糰喝了黑豆漿,再繼續上路。

時間越接近中午陽光就越來越強。在南台灣太陽的威力果然很不一樣,不一會兒我已汗流夾背。好想念在高緯度的國家冬天曬太陽像貓咪一樣取暖的時光。

湖畔的羊蹄甲都開了。那是今早旅程的高點,靜靜佇立的涼亭和默默綻放的花朵,如果我不忍耐著高溫餓肚子和壞空氣,堅持拜訪,就要辜負那鮮花的盛開了。這輩子,在我離去在花凋零之前,我們就只相遇這麼一次了。怎堪錯過?


在醒著的這十來個鐘頭裡面,我忽然敲定了年假結束前的四個約會。初五晚上要和 Jocelyn 去蕭老師家找 Suzie Jimmy 一起晚餐玩樂,初六下午或晚上和蔡小胖還有踢娜有約,開學開工那天二十二日離開高雄前則要和我的鋼琴老師吃早餐。晚上在 gtalk 上又與 Serena 敲定了二十一日與幼珊老師的早餐聚會。

在討論的過程中,Serena 忍不住說,凱栗很忙ㄟ!真是不知不覺就有了很多約會,不過我真的很高興還有朋友願意主動約我噢!要是我無人知曉地回來高雄,又乏人問津地回去台北,除了家人以外都沒有人要理我,我應該會在晚上睡覺時掩被痛哭,覺得自己二十四年來真的很失敗,學業都還沒個成果也就算了,連個長久的友誼都沒有。一口氣排了這麼多約,表示我人緣還是不錯的啊。怪咖如我,真感謝你們都不棄嫌。

我真的很愛面子超怕沒人找的啊!可是我又好強以及懶惰,很少直接出擊,但是我很好約噢!只要時間配合得上我一定都會說好~感謝已經和我約好的朋友們,也希望還沒約的人可以趕快跟我登記一下,媽哈哈。

----------我是分隔線----------

希望在能力所及範圍,可以天天日日記。只是不喜歡 mini blog 那種版型,很不方便閱讀,也會限制我從一小篇流水帳發展成長文,所以還是想要好好運用我的 The Beauty of the World!

昨天買了 Illustrator 的書回來,加上之前買的 CSS 參考書,不曉得近期內會不會有靈感來將網誌改版變得更美!!!

但是要做什麼風格呢?我真是又暗黑又清新哪。邊讀手工皂的可愛圖書邊聽陳珊妮唱尼可拉斯。哪來這種風格!?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