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有黏踢踢小鬼陪:)

 
昨天是情人節,路上行人出雙入對,
各式空間全被蕾絲和愛心點綴,
沒有約會的我和拒絕無數邀約的堡兒,
說好一整天都要賴著彼此,相依為命。

只是室友,絕非情侶,
去星巴克咖啡照樣買一送一,
在寬敞的沙發椅,我們靜靜閱讀各自的書籍。

去敦南誠品聽小虹老師和魏海敏,
在街上買了百合取悅自己討好房東阿姨,
還在 California Grill 共享漢堡無比满足與甜蜜。

2009 年的情人節,天氣微陰。
沒有情人,卻有摯友常伴,
這是我要感謝老天的幸運:)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1 comment:

  1. 耶我最愛你了
    我要一輩子黏著你
    請分一些僕人給我plz!!!!(跳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