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日日記] 欠著

年假放完後果然沒那空閒和力氣日日記。連續四天都要早起上工,我看接下來也沒什麼可以貪睡的日子等在前面。好多的事情和心情只好讓我先欠著。剛回到台北還有很多雜物要買雜務要辦。唉唷我想念那種吃飽就睡睡飽再吃的日子!

就在我無病呻吟碎碎抱怨的時候,竟然立刻在信箱內看到 W 捎來的消息,稍稍講了第一天上課的情形,Fighting 她說。This is the Korean way of saying "Go! Go!"。唉唷我都要哭了。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