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OMG, The Eagles

 
天哪天哪天哪!!!!!

The Eagles, the Legendary Eagles

2009 在 Glasgow 有演唱會 XD
靈機一動隨便查了一下竟然讓我遇見了......

我覺得我要哭了 Q_Q

而且日期是 7/4 啊不就剛好是賴皮芃要去研討會,
然後我和它摳準備要去環英國之旅的時候嗎!!??

我覺得冥冥中真的有安排,
就把蘇格蘭當成旅遊的第一站吧!

耶屎!!!

我開心到要翻了:D

七月底還有小野貓為賽馬 (噗) 盛事的熱力開唱耶!
英國真的讓人太開心了吧!
我可以想像黃眾楷流著口水嫉妒我的樣子了媽哈哈哈哈 XD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