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5, 2009

身。心。靈。平衡。

 
:) 最近都偷懶沒有規律運動啦。
一方面是因為雜務實在太多了,
另一方面還是因為雜務實在太多了。

/_______\
我怎麼可以這麼無法游刃有餘地安排自己的時間呢?

明明啊一個星期也沒有幾堂課,
怎麼會每次都要弄到書也讀不完,
功課也寫不完,覺也沒睡飽,
動也沒有認真動到,玩也沒玩得盡興呢?

不能再這樣半調子了啦!!!

話說我覺得今天值得一記是因為
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
那就是我終於在星期二來得及交作業,
然後可以去上 Celine 老師的 Balance 課了 T ^ T

她真的好好笑噢怎麼會有人
可以把 Body Balance 上得如此有趣!

上次帶了兒子的叫春雞來,
只為了搭配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這兩句詩。

這次在冥想的時候,
還引了琦君的〈下雨天,真好〉一文,
要我們想像自己躺在母親懷抱中,
抬頭往上看見母親如菩薩般的慈眉善目。

教室裡一群婆婆媽媽叔叔伯伯。
他們的母親都不知道已經幾歲了。

不過,會不會老師真的抓住他們心中脆弱的那一個部分呢?
抓住了那個渴望回到小時候,什麼也不用想,
什麼也不必擔憂,安心地躺在母親懷裡的部分?

課程結束,大約有十幾位同學,一一上前,
將一支支的康乃馨獻給老師。

老師有多開心。
她的聲音笑著,臉也笑著。

同學怎麼會這麼可愛!一起買康乃馨送給老師Q_Q
他們都是大人了耶,怎麼還會這麼可愛這麼貼心。
我在旁邊看了都要哭了。

他們是「用真心來交陪」的啊!!
我好感動噢,真的。

而且老師真的很正。

是身材一級棒的辣媽。
我非常喜歡!!!上課的一大 bonus (在嗨什麼啊小姐)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完課回來我立刻覺得精力充沛!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3 comments:

  1. 五月底就要到了快點撈夠本!!

    ReplyDelete
  2. 叫春雞 是什麼?
    很像一道浙江菜的菜名..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騙人!妳是水母嗎?
    妳怎麼可能不知道叫春雞?
    就是夜市都會賣的黃黃的那個啊,
    壓下去就會發出淫穢的慘叫的那個有沒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