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30, 2009

[交換] 台北 7-11 卡斯柏喝咖啡交換任一款麗莎娃娃

[換到囉,感謝大家!]


  
 
想了好多天,終於去小七買了兩本咖啡券。
我實在太想要 Gaspard et Lisa 了!!

(兩本咖啡券,也就是說剩下來一個月我必須喝光十六杯拿鐵 XD)

但是我現在面臨一個窘境:
加上侯耿耿大方要送我她的那隻娃娃,
我一共有三隻卡斯柏喝咖啡!!

我非常不想要他和麗莎分開,
所以希望能夠交換到
任一款麗莎一隻(廚師帽或喝咖啡尤佳),
以及卡斯柏戴廚師帽或拿蛋糕

物品狀況十分良好,才剛拆開而已,
外盒也都還留著,沒有損傷。

欲交換者請留言給我。

交換地點:
台大,公館,101,信義威秀,六張犁站
或市府站以及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尤佳,
民生社區也可以。

其他地點可留言商量。

我可以加贈小七點數三點喏!!

感激不盡!快點幫助卡斯柏和麗莎團圓吧:)
謝謝!!!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