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0, 2009

How Much Do You Know Me?

鄰家營的題目難如入學考
1) 鄰家營總是覺得無論朋友是150還是162總之她都得低頭和她們說話,請問這個不要臉還很愛穿矮子樂的女生實際身高究竟是多少?
173
174
175
176
Powered By: QUIZYOURFRIENDS.com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5 comments:

  1. 不公平啦第一名作弊(?)XDDDDDDDD
    (by 18名) 這個好好玩我也要弄w

    ReplyDelete
  2. 我一定說一下自己為什麼沒拿滿分!

    那題「正義小天使沒做過的事」
    我想說林凱栗再多麼有正義感也不致於會問候台客母親吧(雖然其他選項我都不認識)
    沒想到竟然答錯!=.= 所以你真的有這樣做嗎........

    「將來的夢想」這題
    wedding planner這個選項敘述很長又十分詳細
    以前修教心的時候老師有說,當你考試不曉得該填那個答案時,通常選項最長的都不會錯。
    而且我覺得你寫得又很認真,跟我夢想當個「挑選禮物專家」的感覺有些類似,所以就選它了。


    然後我忘了剩下兩題是啥......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真心覺得這個測驗,
    激出許多人的好戰個性。
    除了有人不認輸去做了第二次以得高分之外,
    寫信或留言說明自己錯了哪題很嘔氣的人
    也不在少數,每每都會逗得我笑呵呵。

    我承認我題目出得不夠好啦,
    比方說教心的原則不適用在夢想題,
    主要是因為wedding planner這個春秋大夢
    是我最近在想到的所以特別清晰!

    挑選禮物專家XD!我又在見異思遷了。
    拜託,老天爺啊~~~
    請不要讓我的任何一位老師看到我的網誌!!

    ReplyDelete
  4. 好慚愧啊
    有一些東西還真的沒聽你提過
    就憑自己的感覺選
    有一些還真的給他選到
    那我應該多少有算瞭解你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鄭心地我們別窮緊張
    因為有些事情是真的沒聽他說過XD

    話說我覺得挑選禮物是種天分喔!
    不是每個人都能面對上百種選擇而不畏懼,甚至很堅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哪一個。

    但是我挑中的禮物都不是刻意去買,而是在window shopping時驚鴻一瞥,當下有種「就是它!」的感覺,然後二話不說打包!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送禮物失敗的經驗,哇哈哈哈哈~(猖狂大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