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 2009

我要身心靈平衡!

 
噢齁齁!!!繼我前兩天張貼的怨念文,苦尋台北的 Body Balance 課程後,事情有了喜劇式的皆大歡喜大轉變。

話說,星期五和張敵含吃飯之前,我已然死心,想說,好吧就報一下台大的 AT 有氧課程吧,總比我一直嘟嘟嚷嚷但是都完全沒報名來得強。不料,我報名表都填好了,只差等著付錢,櫃台小姐竟然告訴我說,星期三上午的 Combat 課程已經剩下兩個名額了!而我前面兩位同學,正好卡掉最後兩個位置!!!

面如死灰的我,噘著嘴說除了星期三上午的時段我都不想要。星期五晚上當然是要和朋友出去玩,星期六不想再去學校了。等等等的一堆理由,反正我就是覺得我原來選的時段最好,用力揮拳之後,還可以神清氣爽地去上性別都市與文化課!

我只能說,寧可玉碎,不為瓦全的精神,在此被我表現得淋漓盡致。

回家後,我抱持著「管它的反正都不能上到便宜的 Body Combat 課了,那不如來問問伊士邦 (Being Sport) 入會會費究竟要多少錢,也許聽到貴得嚇死人的價錢之後,我也會徹底死了這條心」的心情,非常有行動力地撥了電話去詢問了入會詳細規則和費用,並且非常菜市場歐巴桑地劈頭就問他們有沒有什麼優惠。


沒想到!!!

沒想到,竟然有一個消費券的優惠,
只要三千六就可以暢快地使用三個月!!!



我開心到立刻打電話給侯耿耿告訴她這件好事。兩個人興奮到在電話兩頭大聲嚷嚷。

可是... 我的消費券早在漢神用光啦(用三千六的發票換三千八現金回來),我立刻把歪腦筋動到守著她的三千六,癡心覺得總有一天會遇見世紀大優惠,遲遲到現在一毛錢都還沒有光掉的侯大堡身上!!!當晚我就求她先把消費券賣給我,然後我們之後再想辦法跟別人買來。

就這樣,在二月的最後一天我和侯耿耿一同去入了會,決心開始我們規律運動的健康新生活:D 這一切都要感謝侯大堡將她的消費券讓給我... (我真的好愛妳噢謝謝我的甜心如米)。


剛才啊,和耿耿展開了我們新生活的第一天。如願上到了我朝思暮想的 Body Balance 課。說實在的,我真的好久沒有認真運動,心裡還真有點忐忑,我怕我會累癱在韻律教室中,一身勁裝好像人模人樣的,卻輸給一些運動健將婆婆媽媽,真的很丟臉... 沒想到我的核心肌群真的很爭氣,表現得還算不錯,動作都跟得很好,強度幾乎都可以做到進階的,課後的冥想也讓我舒服地進入神遊狀態(不過音樂沒有以前的好聽耶,還是因為老師實在是話講太多了?雖然他聲音是好聽的)。

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後,我回到家,感覺像個新生的人!我全身肌肉筋骨和心靈都獲得了充分的舒展和放鬆。真開心!我這學期要來實行天天運動的規律生活!

充滿熱情與鬥志的凱栗,回來了!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