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Body Balance @ Taipei

 
這兩天,受侯耿耿和楊敵兩人影響,我也痴心妄想地開始突然很想要過著有規律運動的生活。看了課表,發現我對跳舞實在恐懼,對有氧也提不起興趣,瑜珈嘛總覺得要是人多或是教練帶得不好,一定也會令我不自在而且不耐。想來想去,我最想上的還是 Body Balance(身心靈平衡)還有 Body Combat(戰鬥/拳擊有氧)。

可是這兩門課,在一般那種不需加入會員即可上課的健身中心,根本不可能開設!!查了半天我竟只能去加州或是伊士邦之類的地方。啊請問我是每個月賺很多錢嗎!?

好煩喏好煩喏好煩喏~~~~~唉唷~~~~

而且而且... 上這種課(我尤其想要上 Balance)教練教得好不好是無敵關鍵重要的啊!!!在高雄的伊士邦上過 Pinky 的課,教練長得又正教得又好人又開朗有趣,究竟要我怎麼敞開心胸去嘗試別人的課!!??

好煩喏煩死了啦,早知道我就不要想到這件事了......

我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去報在台大體育館 AT 有氧的拳擊有氧(應該是真正 Combat 的仿冒品吧:P)還有跟侯耿耿去中正運動中心上塑身有氧的課了...... 可是我現在心裡全是 Body Balance... 整個非常無可救藥地無法想像我要去上別的課。

我想,只有深愛著運動以及 Pinky 的黃重剴能完全了解我的心情:(
剛剛還寫了一封 email 給他... 真白吃...


對了,有人可以推薦台北有哪裡很不錯的教練和課程嗎?
還是有人有會員要便宜轉讓?(我究竟在肖想什麼......)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3 comments:

  1. 你真的在肖想.....

    不過只要是運動都對身體很好呀
    慢跑還免費耶!(我現在都固定每兩天慢跑一次,大概跑個四公里)

    ReplyDelete
  2. 忘了說,但是我沒有瘦下來......=.=

    天吶,我該不會已經正式步入新陳代謝減緩的下坡期了吧!!??
    NO~~~~~~

    ReplyDelete
  3. 聽完你的訴求我個人認為比利教練蠻適合你的 哇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GNBue6gXg
    我真的跟著他在家練習過耶 大流汗好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