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收信快樂

  
好喜歡,收信。

因為無論心中究竟有多麼彆扭,
信中總能大方地以親愛的起頭。

因為無論心中有多少糾結難以言說,
信中總能一一告訴假想的那只耳朵。

因為無論心中有如何荒謬可笑的孤獨寂寞,
信中總能給我世上還有人惦記著你的感受。



我在想,寫網誌,和一切線上的活動
之所以讓人上癮,不外乎也與此同理吧。

如同寫信,收信:
寫給假想的收件人,
等待有人對號入座。

 
在思緒窮盡時,
我又望著 Gmail Inbox 發呆了好一陣。
把幾封喜歡的信,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複習文字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沒錯,我知道我又在逃避,
但這次是逃到回憶裡。

寫信,收信:
another therapeutic activity for me。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