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來一點粉色夢境

  
撥了五點半的鬧鐘,手機的改變自己
和 iPod 的 Aerosmith 同時響起,
被熱醒時卻已很驚險地已是八點十三分。

這幾天都睡得很差。

睡也睡不著
醒又醒不來

向來無夢的我,卻忽然夜長夢多了起來。

昨天夢到羊少。
夢裡我騎著檔車載她
她披著一條很長的黃色圍巾,
我們一直騎一直騎,不知道目的地,
風很大,她的圍巾飛舞得很美麗,
車上的兩人沒有說話,可應該是開心的。

今早夢到我拎著一個小孩。
他大概有三歲了,我抓著他的腳踝,
是沉甸甸的。
我開始把他往牆上猛搥猛搥
我記得我很痛苦一邊哭一邊說我不要
可是卻一直有人在我耳邊叫我繼續......
我記得他的身體是熱的而牆很冰
他的四肢是軟的而牆很硬



我想要被窩裡有暖暖的香氣,
有點像嬌生的舒眠系列,
然後再甜再軟一點的那種。

聽說歐舒丹的櫻花系列很不錯,
之前用 Bath & Body Works
晚上洗完澡擦過,早上醒來都還會有櫻花香!
身上和被窩裡都是。

有幾朵櫻花陪伴,
我會不會做一些粉紅色的夢?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3 comments:

  1. 好想馬上去買黃色圍巾喔

    ReplyDelete
  2. 跟妳有著某種默契嗎
    今天還在想做夢這件事
    本想update blog說說夢的事呢 哈

    ReplyDelete
  3. 噢噢噢:)
    我的 blog 來了兩位貴客
    真是令人開心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