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therapeutic activity

話說之前受蔡小胖老師之邀
在拍賣買了兩捲霧面書衣
打算幫我的愛書們穿上體面的新衣
兩捲寬各 26 公分和 38 公分
長竟然各有 1800 公分
雞心也和我買了一樣的尺寸
面交時從蔡老師手中拿到貨
真是沉甸甸地好紮實啊
而四捲加起來包括運費才 622 元呢各位鄉親父老
我估計可以至少包 150 本書
(其實根本是亂算的)

anyways 我是想要說
我覺得幫書本穿衣服真是一個
very therapeutic 的休閒活動

一開始看著教學文章
包得戰戰兢兢深怕毀了書也浪費了書衣
後來越包越快越包越順手越包越爽
我完全停不下來地一口氣包了十五本書
明明是個明天早上有課的人卻在深夜像著魔上癮一樣
一個人默默享受著刀片和刀背在書衣上劃過的快感
看著一本本排排站得整齊筆挺的新書舊書
得意地像個把孩子拉拔長大的媽

繼剪指甲以及手工藝之後我找到讓我心情平靜的第二春了!!!

而且我要努力往包書達人邁進!!
目前包一本平裝書已經可以把時間壓在四分鐘到五分鐘之內
再練快狠準一點,我就可以開始創業了!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2 comments:

  1. "找到平靜的第二春"...
    妳不是全部都包完了嗎?...= ="

    (KELLY的室友們...哪天她想找平靜的時候...請小心妳們的書...)

    ReplyDelete
  2. 我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