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在等,我想念

我在等

等妳朗誦課文
讓整座教室的空氣都慢下來的那一刻


我想念

想念妳講得入神
而我們的思緒也跟著手舞足蹈的那一課


在我們相繼背向夕陽的方向之後
整個夏天
也有可能是一整年
我都在等




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再見
才能不像個變態一樣地要求你們
重演我記憶中的那些珍貴片刻呢

我未來十年二十年的路
還得靠它們來堅定

再不 replay
我好害怕我就要忘記了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