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抵達台北的家小記

今天晚上七點多正式抵達我未來一年的家
一進門,就已經有了熟悉的感覺
卻還是對大堡兒說

這裡已經有妳們家的香味了


飽餐一頓後,我們回家努力把無線基地台裝好
還發生了明明是我忘記把天線裝上去導致收訊超爛
我們還嚷著要退貨退貨的白吃插曲

幾百年沒上 MSN
一上就和蔡配遺大聊起未來生涯目標和規畫的嚴肅話題

累到沒力整理行李了
打算明天去台大把咖打掐騎回來後
一口氣把東西都收拾好放到架上
再順道洗掉一身大汗

已經和雞心還有歐修約好在她上班前要一起午餐 <3
下午再陪奶奶還有它摳小姑一道去 101 逛街!

噢還有楊敵星期六就要去紐約三個星期了
我和堡兒可以接管他的無敵舒適偉士牌來遊山玩水兒!
楊敵真是大好人!(人家其實也不會看到妳的網誌)

剛才還查好了星期天要去
market place 站前店的公車該如何轉搭
我要練習不求人
這樣記路記得比較快:)

流水帳記完
還要想辦法
try to make it home
這個大概比一切都難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5 comments:

  1. 那我考完試去找你玩!!!

    ReplyDelete
  2. n im alwasys here 4 ya

    ReplyDelete
  3. 可是你瞬間放我一個人生活耶
    (又可以把男人帶回家了喔耶)
    (上面那句只是期許啦....)

    ReplyDelete
  4. 看到你的書單,
    龍應台 X 2
    嘿嘿
    最近才看完親愛的安德烈
    我覺得這本剛剛好適合我
    軟硬適中
    不然有時候他的話題太嚴肅了跟不上~

    ReplyDelete
  5. 那我勒
    記得要來找我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