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 2008

note taking

寶貝又要回去美國了,要記得跟她說我好以她為傲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都要做自己
還要幫她做一款了不起的名片,配了不起的她

寶貝終於勇敢開口了,大家好像都很諒解
要記得跟她說我覺得她好勇敢
敢為自己做選擇,敢承擔選擇的後果
以及一定不得不說再見的那種最難還清的代價

寶貝發生了一件好似曾相識的危機
要記得跟她說她真的長大好多,變得好堅強可以獨當一面了
雖然又是被同一個人所害,但是這次沒有被打敗
陪妳熬幾個夜也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有什麼事情我們一起面對

而我,而我



現在有點不想思考
但是時間又在逼我

今天去看英劇
遇到好多人
好開心也好難過

唉唷我現在真的
無法思考

還是先去睡好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