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呷罷盈盈

 
一個人生活沒什麼重心的時候就會變得無比自私以及自覺。

簡而言之是呷罷盈盈朽人憂天,然後全身變成神經密佈的超級炸彈,還要怪別人怎麼這麼幸運一天到晚 get on my nerve。

台北到底要出太陽還是要下雨可不可以請天公伯決定一個!?一天到晚給我又出太陽又下雨,讓我天天裡面被汗水浸濕外頭被雨水淋濕真的很夭壽。

我很懷念那個看到陽中光斜斜的雨絲會立刻面露微笑的自己。

呷罷盈盈真的很糟糕。我不可以這樣浪費新生命的每一分鐘。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September 4, 2009 at 1:34 PM

    "朽"人憂天?!
    妳真的該憂了颱大高材生...

    (換個名字,免得被古歌到就"朽"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我有點在浪費生命....
    每天都過的這樣悠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