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5, 2009

♪ I Will Find You by Moya Brennan ♫

 


上 Body Balance 的氣氛總是很好。常常,累了悶了一整天,燈光一暗,音樂一下,隨著如水的旋律動起來的時候,心裡那面灰色的牆好像也融化了。

Moya Brennan 的 I Will Find You 是其中一課的太極暖身曲。她的聲音好溫暖,編曲又很空靈。彷彿空曠的草地上方,有壓得低低的積雨雲,雲的縫隙透著流動的光束。非常愛爾蘭的音樂感性。每次聽都會有想哭的感覺。

不過現在讓我更想哭的,是 Andy 的來信。他說:「不要哭,喜歡這種音樂,我家有好幾張他們的 CD,再拿給妳聽。」

每次都愛在我訴苦求救時譏諷我在無病呻吟的 Andy,忽然說出這麼溫柔的話,大大地嚇了我一跳(笑)。有什麼音樂是他沒有聽過的嗎?i wonder......

Andy 指的「他們」是 Brennan 一家人。原來她是 Enya 的姊姊,在她們各自單飛出道前,曾和家中兄弟組了一個團體,名叫 Clannad。

我現在手邊只有 Moya 的兩張專輯,Signature 和 An Irish Christmas。雖然沒再找到第二首 I Will Find You,我仍喜歡姊姊的 Irish Folk 遙勝過以 New Age 走紅國際赫赫有名的妹妹。

好期待聽到她和 Clannad 的其他專輯:) 謝謝 Andy!(心)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