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4, 2009

徵求 Acer 筆電變壓器或不用的筆電一台

 
馬的。
我筆電的硬碟竟然壞軌了,
完全不能開機,
修理它花了我一整個週末的時間,
讓吼一停幫我東奔西走借 SATA 外接盒,
最後還拆了侯小妹的隨身硬碟,
沒想到接出來後 C 槽仍然完全毀損,
用救硬碟的軟體修復了十幾個小時才救不到 10 GB......

HP 號稱貼心的到府送修只有平日 9:00~17:00 營業,
星期一接到電話還要星期二才來收,
又遲遲不跟我說何時來收件,要我打電話去抱怨了,
才知道要聯絡快遞公司跟我確認時間。
那不是幸好我家還有管理室,不然下午兩三點來收,
請問一下我是要整天在家裡待命等他們來收電腦嗎?

而且明明只是硬碟壞掉,卻要修三到五天,
不包括收件以及最後送件時間,
請問這幾天我不能用電腦是我活該,
我寫到一半的東西不見了也是我活該,
該準備報告沒有機器可以使用更是我活該,
就不能送一顆新的硬碟來嗎?我自己會裝啊又不是很難!
就幾根螺絲而已嘛!!!超想罵髒話!!!


我想要徵求 Acer 筆電的變壓器,
可以讓我用我舊的那台電腦(它還好好的只是變壓器壞了)
或是徵求一台你們暫時用不到的筆電,
讓我可以在這段期間有電腦用(寄給我運費我出!)

謝謝侯小妹的電腦借我用,讓我可以發洩以及寫功課,
只是眼看星期四要報告了,我真的很想死。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Widget by Hoctro | Jack Book

2 comments:

  1. (抿嘴笑)我看你徵求的是支持你馬上購買小筆電的人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Kelly, 我這邊有一個多餘的筆電變壓器喔!
    是我的外籍教師之前在台灣的電子零件行買的,我想你應該可以先用,如果你需要的話跟我說一聲,OK?Either call me or e-mail me and tell me your address. 我人在中壢,很方便的!

    ReplyDelete